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2012~12~2師尊蒞臨台中大品營運中心接受台灣名主持人江中博與許聖美的專訪。


2012~12~2師尊蒞臨台中大品營運中心接受台灣名主持人江中博與許聖美的專訪。二本文集【法王的大轉世】與【解脫的玄談】導讀

主持人問:「水龍年台灣經濟政治風風雨雨……今年更是雙颱。真的被大師所預測到。請問大師,我們當如何渡過經濟難關?」
師尊答:「……台灣人以前都從苦中走過來,台灣人有韌性,很堅強。當然可以渡過這些風風雨雨…沒問題。」
問:「請問大師明年運勢如何?」
答:「比今年還差一點,可能是今年的延續。
。去年我所預測地震、水災、風災通通都應驗。
尤其今年水龍年有水難,儘量遊玩注意安全不要太靠近水。
問:「大師平時那麼忙,自己又如何分配時間寫作?」
答:「我每天都寫書,一天寫二頁,五十天就寫一本書。……」
問:「……什麼是轉世的記憶帶?」
答:「 修行者如釋迦牟尼佛經常禪定中,甚至回
到前世……本生經……詮釋本身的因果。就像
針灸一樣,針腳某部份,手就抬起。那是記憶
啟動鑰匙就會啟發寶庫。……。」
問:「請問龍的顏色形狀?」
答:「以前葉公很會畫龍,而龍出現葉公反而嚇
死了……。」
問:「現在氣候亂七八糟。以後極端氣候是
地球常態。大師可以跟龍溝通?」
答:「西雅圖雷藏寺初建,就發現巨大石頭畫龍神碑,開光安設龍神。有一次印
尼四個月乾旱。我就在史納延作法會祈求龍神降雨,法會完
十分鐘就下雨,……全國下雨。我是用國語或台語
就可以跟龍王溝通。因為宇宙之間有個轉換器就如同聯合國那麼多
國開會,也有翻譯轉換器一般。
充滿宇宙之間也有轉換器……只用心意來溝通……。
像我身上也穿著龍。像有一次我在美國科美多island,我
獻龍王寶瓶,掀起大風浪。龍王全家都皈依。我
隱居台灣3年半期間,台灣都沒颱風。」
問:「請問大師的轉世觀念如何?人有可能轉世何朝代?」
答:「人在道家有三魂七魄。現在都有2個
十七世大寶法王。而分身二十一度母……。
我們念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
號阿彌陀佛………。因為自他是一體。不應有鬥爭、傷害。
問:「大師現在於此開示,有可能分身各處?」
答:「……基督教、天主教……都同一上帝。同
具蓮花童子佛性。……」
問:「師尊轉世西夏黃帝……舉國念高王經,為何仍是滅國命運?」
答:「地球有成住壞空……為何神佛都存在,地球
還是如此。地球有七次的成住壞空。喜馬拉雅山有
七次造山運動,每次都是世界末日。……照樣跟
因緣所生法,成住壞空的因。」
問:「人生什麼最重要?」
答:「修行人要有離開輪迴的觀念。明白有
佛性。靈魂從頂竅出去成佛。要知道靈魂
最後怎麼走……? 」
問:「 第229冊解脫的玄談……?」
答:「 談些玄妙之事。佛性與空性不可說。
月亮代表本然的自性。所寫文章用手指月。讓大
家了解本性。 」
問:「某弟子靈魂出竅,為何可以去彩虹雷藏寺?……」
答:「靈魂修出本身通了會有梵穴一洞,讓其神識出去。他
去到彩虹雷藏寺,表示他與寺有緣。……」
問:「……如何是佛、如何是法、…… 」
答:「【黑漆桶裡脫落】之意:整個地球人都在醬缸文化裡,像
財、色、名、食、睡的追求如同都在黑漆桶。你
必須不受汙染,才是黑漆桶脫落。一手指月,意為
要明白自己佛性。【兔子睡鷹巢】意為:你本來是
佛喻如清白的兔子,但是跑來鷹巢七情六欲中。
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們同一個佛。
神識與神識見面,但是自己沒有修一
定程度就不知對方同己是佛。」
問:「台灣珍寶是什麼?」
答:「……台灣的美食花樣很多,美國就大概千篇一律
。台灣有好山好水,應該好好去開發。人不能只向錢看,
台灣還有觀光、美食、娛樂……高鐵可全省化。
……台灣有颱風、淹水……應該先把排洪道作好。
把台灣水變成自來水打開即可喝……。」
問:「在印尼辦時輪法會,時輪金剛從煙出現,師尊開示【
輪金剛的本然化現】是何意?」
答:「時輪本來是無形無相。時輪顯現報身佛,是增加我
們每個修行人的信心。」
問:「將時輪傳遍五大洲之義?」
答:「時輪代表時間的巨輪,好好珍惜時光。勿作
無意義的事、讓你清醒了解修行的重要。」
問:「請問書中提到有關熊俊平的感應,
是師尊特意進入熊俊平夢中?」
答:「最近有一老師患頭痛,看醫師、符仔仙……
還是沒有好。聽人說師尊在台灣雷藏寺,晚餐
後師尊摩頂很靈感。他半信半疑去給師尊摩頂,回去後
夢見自己去美容院,他見師尊是美容師,為他一梳頭就
掉下毛茸茸的蟲。從此二年頭痛就痊癒了。另一例子,
某人要考律師,有人建議他念高王經,但是他仍然未
唸高王經,因為沒空。……後來他給
師尊摩頂,當晚夢自己到教授課堂。教授竟然一直
寫要考試的題目答案在黑板上,還叮囑他很重要,一定要復習。
當他抬頭看教授的臉又是我!後來,他考律師考
過因為課題都在夢中的黑板上。」
問:「眾生都是在求佛加持……那麼請問您的法力如何加持給那麼多人?」
答:「因為我們修行人觀想本尊在中脈裡,你用心與
氣結合,到時晚上出去就可以幫助眾生。」
問:「有人神壇拆了但忘了請回,是否會有不好的後果?」
答:「神壇又叫寄魂,神明可以來也可以離開。如果有壇城的人
,要搬家時移動壇城,點香跟他講(例如是: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請祂回到本來的地方……送之。等搬好家了再回歸本位,召請修法即可
。但是如果隨便放入倉庫不敬很容易衝犯。敬神如神在。」

(此稿乃現場筆錄,如有脫謬,請以現場開示影帶為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